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杨毅:詹皇全球影响力有望追上MJ 已成就太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因为勒布朗和乔丹的纪录片都要轮番上线,关于两人的“历史最伟大”地位的争论也越来越多。作为乔丹纪录片的出品方,ESPN当然乐于对这样的讨论推波助澜。


  近日,被中国球迷调侃为“美国杨毅”的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就在节目中表示,他认为勒布朗论场外影响力绝对是有机会赶上乔丹,与“神”一较高下的。

  他说:“当你考虑勒布朗的名字和品牌对于无数人的意义,再考虑他在家乡的慈善事业,不管你的目光看向哪里,勒布朗都统治了叙事。如果乔丹的名气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变小,那勒布朗有没有可能补上他的位置?当然有可能。”

  史密斯的搭档称,勒布朗如果真要抓紧时间,他需要在人们对乔丹的记忆淡去、而新一代的统治者尚未之前赶紧确定地位,但史密斯说:

  “我希望你们想想,无数电视节目都在讨论勒布朗VS乔丹这个话题。我相信,公众总会做出选择。多年前他们选择了乔丹,而现在,他们还会选另一个人。我不是说乔丹的品牌不行了,而我希望你们考虑的是,勒布朗难道没机会赶上?看看他所做的一切吧。”

  “会有球员赶上他?首先他们要拿三个冠军和那么多荣誉,更不要说场外所需要的商业头脑、社会觉悟。15、20年以后,我们难道不可能把勒布朗跟乔丹相提并论?我绝不敢说这是不可能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