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6水货探花:科比多次公开维护我 离开联盟还送礼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在职业生涯中被很多人视为“独狼”一样的存在,与队友的交往极为有限。但科比能赢得那么多球员的尊重,跟他真实的为人处世态度是分不开关系的。


  最近,曾跟科比短暂做过队友,一直在湖人扮演“饮水机守护员”的亚当-莫里森就回忆了科比对他的好。

  莫里森是选秀高位出身,但后来成了“水货”的代表,身患糖*病再加上受伤限制了他的发挥。25岁之后他就离开了联盟。

  他在回忆科比时说:“(科比)曾经多次公开维护我。而且当我离开联盟后,他还记得我是德罗巴的铁粉,哪怕当时我已经不是他的队友,他还送给我一样珍贵的礼物。”

  “当时湖人的安保部长给我发信息,问我家的地址,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结果我就收到了科比寄来的包裹,是一件德罗巴穿过并有他签名的比赛球衣,上面写着祝福我的话。”

  “我在想,科比连一个电话都不打来就送礼物给我,真的好酷。”亚当斯说。

  “而他去世那天,我读了所有新闻,心里很难受。尤其是看到切尔西官博纪念他,发了一张科比造访他们主场的照片,当时科比手里就拿着德罗巴给他的签名球衣,如果你放大那张照片,上面还写着,给亚当。”

  “我从来没请科比做这样的事,但他知道我那时候处在人生低谷,专门为我做了这件事。我知道他对很多人都这么好心。他知道自己的影响力可以辐射到多少人。说实话,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跟他做过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