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菜鸟赛季球衣将拍天价 预计超63万创造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TMZ》报道,现效力于湖人队的超巨勒布朗-詹姆斯的一件新秀赛季的球衣即将进行拍卖,拍卖方对于这件球衣的成交价非常有信心,他们认为此次拍卖的成交价将有望超过63万美元创造新纪录。



  在初入NBA的那个赛季,勒布朗曾经在他的第5场NBA比赛和第8场比赛中穿着这件球衣出场,在第5场比赛中,骑士队惜败于步行者队,18岁的勒布朗砍下23分。而在2003年12月12日进行的第8场比赛中,骑士队的对手是热火队,这也是詹韦职业生涯的首次对决,只是骑士队仍然输掉了比赛。

  “在今年早些时候,一张勒布朗-詹姆斯的球星卡卖出了90万美元天价并创造纪录之后,我们希望这件球衣也能够创造出球衣的最高成交价纪录,也就是63万零300美元。”拍卖方如此说道。

  必须要记住的是,此前球衣的成交价纪录也是詹皇的,他的2020年全明星赛球衣在三月初被拍卖,并且同样受到了热捧,最终以63万美元成交。

  本赛季,勒布朗在NBA的赛场上展现出了超人一筹的竞技状态,他所率领的湖人队在NBA停赛前高居西部榜首,而更让湖人球迷津津乐道的是湖人队还接连战胜了快船与雄鹿这两支夺冠热门球队。

  勒布朗的队友杜德利认为勒布朗就应该是本赛季的MVP,因为在35岁,勒布朗仍然能防住小卡和字母哥。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