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面对任何人我都能砍60分 没人可阻止我得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疫情期间,在网上开直播已经成为NBA球员的一种潮流。最近,湖人中锋麦基和前勇士队友库里就有了一次互动。



  麦基在INS上开直播,邀请了他的前队友库里作为嘉宾,吸引了很多人观看。麦基临时客串记者,向库里提问:你在本赛季初打球的时候,碰到了骑士,我想问的是你碰到什么样的球队或者球员防守你,你事先就知道能拿到60分?

  库里略微思考了一下,“哦,每一个人,谁防我,我都可以拿60分。”

  这个答案似乎惊到了麦基,他振臂高呼,满屋乱跑,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他说道,“每一个人?你都能得60分?我可没想到你会这样回答啊。”

  库里笑了,“没有人能够改变我得分。”看到麦基反应很强烈,他又说道,“这个答案,我没有告诉其他人,只告诉你一个人了。”

  虽然库里对于自己的超强得分能力有着很强的自信,但是他在职业生涯中从未拿下过60分。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是54分,是2013年2月27日对尼克斯所得,不过那场比赛勇士客场输了球。

  也许在本赛季漫长的休息之后,库里下赛季又会迎来得分的爆发,冲击一下单场砍下60分的快感。本赛季,库里由于左手骨折、感冒等伤病,仅仅打了5场比赛,场均砍下20.8分。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