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洪晓生】台篮推荐:桃园璞园建筑VS台湾啤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桃园璞园建筑VS台湾啤酒

  时间:2020-04-11 19:00

  桃园璞园建筑昨天面对积分榜垫底的九太科技,结果桃园璞园建筑爆冷以92-94的比分不敌对手,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均遭遇失利,表现低迷,目前桃园璞园建筑以17胜14负的战绩依然排名积分榜次席。

  台湾啤酒上场比赛面对九太科技,最终台湾啤酒以78-69的比分完胜对手,球队近期连续三场赢球,状态出色,目前台湾啤酒以23胜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榜首,球队目前已经锁定了上下半程的冠军以及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两队本赛季联赛已经交手过七次,台湾啤酒赢天下了其中四次,稍占上风,在上个星期两队的交手中台湾啤酒以99-72的比分27分优势大胜对手,也正是那场大胜基本终结了桃园直接晋级总决赛的希望,桃园近期似乎以及在为季后赛留力,连续输球,昨天甚至面对垫底的九太都没能赢下,本场面对士气正盛的台湾啤酒,桃园应该难逃继续连败的命运,看好台湾啤酒轻松取胜。

  推荐:台湾啤酒(-5.5)

  (洪晓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