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助阵饶舌巨星直播 为抗疫医务人员筹资出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一向热身公益事业,这次抗击新冠疫情他也义不容辞。他最新出现在饶舌乐巨星Diddy(吹牛老爹)的直播里,为抗疫医务人员筹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iddy最近在线上搞了一个“跳舞募捐”(Dance-a-thon)的直播,目标是为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筹资300万美元。“跳舞募捐”指的是参加跳舞的选手事先要从邻居、同事、朋友和家人那里寻求赞助,然后把这样的赞助捐出来,等于是花钱来跳舞。

  以吹牛老爹在业内的影响力和地位,这个直播吸引了很多人参加,现场效果也非常好。既能做善事,也能跳舞,大家玩得很开心。

  而勒布朗获悉此事后,也开心地赶来助阵,参加线上的“云跳舞”。他带着很高的黑色礼帽,穿着粉色的套头衫,端着一杯红酒,边跳舞边喝酒,玩得很嗨。

  勒布朗的出现,让直播间效果爆棚。兴奋的吹牛老爹要求勒布朗的儿子布朗尼出镜,勒布朗马上喊来了他,一起参与到跳舞的行列之中。

  最终,募捐资金超过了300万美元,很早就完成了任务。这让吹牛老爹很开心,也很感谢勒布朗的捧场,“兄弟,你真是太好了,你本来在陪家人,不需要参加这个活动,但你还是出现了。非常感谢你的参与!”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