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台甲挑战赛推荐:裕隆纳智捷VS桃园璞园建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甲挑战赛:裕隆纳智捷VS桃园璞园建筑

  时间:2020-04-14  17:00


  
常规赛的收官阶段中,裕隆纳智捷遭遇两连败,不过球队明显有为挑战赛做准备的可能性,上一场面对台湾啤酒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本土球员获得更多机会,郭昭男出战3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12篮板,个人表现不错。

  桃园璞园建筑在提前确定了挑战赛名额之后,球队在常规赛后边几轮明显没有真正发力,遭遇了4连败,球队为了挑战赛在做调整,虽然加西亚的得分没有对方的基恩高,但桃园璞园建筑的整体更加平均一些。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双方打成4-4,平分秋色,两支球队最近一次在季后赛中交手事在14-15赛季,当时桃园璞园建筑是连下4局。如今双方的整体实力水平较为接近, 本场是挑战赛系列的首回合,两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预计比赛会打得比较激烈,分差较小,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桃园璞园建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