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不知道联盟的调整前还无法做出决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老板乔-拉科步在一档名为The TK show的播客节目中谈及了休赛季球队的打算和对阵容的想法。

  当被问及他是否愿意让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使用17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时,拉科步说:“我们还在思考这个问题和我们使用它的方案,但是我们还没有想到要怎么做,因为现在还不知道联盟会对今年的自由市场做什么样的调整。我们还不清楚工资帽,奢侈税会是多少。所以我们还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操作。”

  同时,拉科步表示:“现在从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的年龄来说,我们队处于球队争冠的最好时期,所以我们会利用任何机会去围绕他们补强我们的阵容。不过没有接到进一步通知前,这还只是我们的一个想法。但是在现在这种环境下,很多事情也会发生改变,我们不得不像其他球队一样来适应联盟中可能发生的变化。”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