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停摆后再没碰过篮球 在家盖球场开销太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病毒影响,NBA已经宣告停摆。在联赛停摆期间,NBA的球星们都通过个人训练来保持状态。然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从停摆至今,他还从来没有碰过篮球。

 

塔图姆表示:“自从上次在印第安纳打完比赛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碰过篮球了。显然,罪魁祸首是这里糟糕的天气。我想过打篮球,但是这里的天气一直都不是很好。六天里有五天都在下雨,这里依然很冷。”

 

此前,联盟举办了H-O-R-S-E投篮比赛。塔图姆还谈到了自己为何没有参加比赛。他表示,原因就是自己家里没有篮球场,造一个篮球场又需要花费一大笔钱。

 

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的大城市,现在也确实还非常冷,所以不太适合进行户外篮球运动。但即便无法进行户外篮球运动,球员们至少还可以在自己家里进行一些基本的篮球训练,塔图姆似乎也无法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塔图姆的状态非常出色。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塔图姆迎来了爆发。在联盟宣布停摆之前,塔图姆为凯尔特人出战了5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67.1篮板2.9助攻。自厄文离队后,塔图姆确立了球队老大的地位。

 

NBA停摆期间,球员们因为无球可打,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技艺生疏的状况。据著名记者温德霍斯特此前报道,NBA计划在正式复赛之前实施一个为期25天的备战训练,目的就是让球员们有时间能恢复到之前的竞技状态。其中,前11天是球员的个人训练,后14天则安排了训练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