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友称詹眉每天检查队友是否训练 LBJ以身作则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有比赛的时候,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是场上的核心。现在,比赛停摆了,他们同样是领袖,每天都检查和督促队友的训练。


  NBA至今已经停摆一个多月,因为球队训练馆不准使用,很多城市的健身房都关闭,所以如何训练,成为了很多球员的老大难。一些球员的家里有健身房、篮球场,但大部分球员都没有这样的奢侈。

  这个时候,作为球队的领袖,勒布朗和戴维斯站了出来,询问队友是否需要帮助。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最新接受了采访,他说:“勒布朗每天都在检查,AD也是这样,他们要确保大家是否有办法在体育馆里训练,以及你是否出城。他们也在检查大家是否每天按时训练。勒布朗和儿子一起练习,每周练4-5次,他给我们做出了榜样。我知道我们球队大部分人都回家和家人在一起了,很多人都找到了训练馆,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

  格林透露他也找到了体育馆练习,但在此之前,他的条件非常艰苦,“我就是找到了一个篮球,还得往里面打气,我就是想找找球感。就像我小时候那样,躺在床上投篮,或者在椅子上投篮。就是往天花板投篮,也能找到一些感觉,用不同的方式找回球感,保持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