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看过乔丹纪录片或会把MJ排历史第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最新纪录片将在今日发布,此前,这部名为《最后一舞》的纪录片已经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无论是球迷还是NBA球员,都对这部纪录片展开了大量的讨论,而乔丹的一些老队友包括他的身边人也频频的曝出乔丹生涯的一些轶事,为纪录片的发布而积攒热度。

  老鹰新星特雷-杨也发推表示他对这部纪录片已经有些等不及了,同时,他还表示看过这部纪录片后,他有可能会将乔丹放在他心目中历史第一的位置,而取代的人则正是勒布朗。

  “我好像觉着这部纪录片会让我把MJ放在历史第一人的位置,而不是排名第二……等不及要看了!#最后一舞蹈”特雷-杨在推文中这样写道。

  此前,特雷-杨曾发推排出了他心目中的历史前5,他们分别是勒布朗、乔丹、科比、杜兰特和纳什。特雷-杨还看好今年的湖人队能夺冠,当时他在直播时这样说道:“湖人会夺冠,我确定。勒布朗(詹姆斯)肩负与众不同的重任。他的表现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事,这就是为何他是我心中的历史最佳球员。在生涯第17年?这很疯狂。”

  如果说此番杨要把乔丹排在第一位置的话,那么被取而代之的则正是勒布朗。但不管乔丹的这部纪录片如何震撼人心,这都无碍勒布朗的伟大与杰出,能拿来与乔丹做比较,这已经是对勒布朗截止目前职业生涯的最大肯定。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乔丹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