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乔丹不该让皮蓬拿超低薪 应站出来帮他争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后之舞》首映引起很大轰动,而前两集中皮蓬被付低薪的现象被热议。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最近站出来批评乔丹,认为他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应该为皮蓬争取更多的薪水。

 


  1991年,皮蓬和公牛签下5年1800万的合同续约,加上之前的两年合同,意味着他和公牛的合同截止到1997-98赛季才结束。而在公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薪水在球队排第6,在全联盟排第122位。


  无独有偶,2013年,库里和勇士签下4年4400万的合同。伴随着库里的大爆发,和勇士王朝的崛起,这笔合同也被认为是库里拿了超低薪水。


  “这两支球队都是NBA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但都产生了糟糕的合同。皮蓬的合同太糟了,但我并不确信他的合同比史蒂芬的还要糟。没人说这个,是因为史蒂芬每年赚1100万,我不想算数学,但是这两个合同在当时看来都很糟糕。”格林说道。


  “如果我作为皮蓬的队友,我不会因为他做的一些事情,冲他发疯。因为我理解他的心情,我会站在他一边。最终,公牛显示他们在乎的是自己,并没有在乎球员。”


  他将矛头对准了乔丹,“我有点对迈克失望,时至今日,我还是这样的看法。乔丹当时赚3600万,皮蓬是200万,而事实上,你提起乔丹的名字,就不可能忘记皮蓬。他应该拿那样的薪水吗?这说不通,你应该帮你的队友去争取拿更多的钱。你不能说你应该知足,你住着大房子。你拿3600万,却让他拿200万,这太疯狂了。”


  事实上,当年乔丹队友、现任勇士主帅科尔也站在皮蓬一边,“我们都理解他,知道他对此很沮丧。他当时应该拿联盟第二的薪水,至少是前五位。所以,我们一点都不怪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