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再募捐75万刀!此前累计超千万 书豪发笑脸图致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各界人士也在采取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疫”做着贡献。北京首钢队后卫林书豪一直在为战胜疫情的工作而努力,近日他更新社交媒体,透露他所发起的基金会在近些天的捐助善款已达到了75万美元以上,为此他配上了一张自己在球场上灿烂微笑的图片,以此表达自己的心情。


  在社交媒体上,书豪除了晒出一张灿烂微笑的图片之外,他还配上了一段文字,用以激励人们,最终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这个表情就是当我们达到最初所制定的目标时候,我想表达的(笑脸),我们在这些天里已经累计得到超过75万美元的善款了。所有你们的捐赠,无论数额大小都是至关重要的。你们的力量是无穷尽的。每一支我所效力过的球队,每一个我所并肩战斗过的队友,每一个我曾合作过的品牌,他们都会和我说同样的一件事:你的粉丝太疯狂了。相信我,这场‘战疫’刚刚开始,人们仍然在受着伤害,我们需要继续对他们施以援手,为他们提供供给和爱。随着新冠病毒最终被得到处置,这场‘战疫’也将就此告终。”

  根据此前的报道,林书豪和他的个人基金会共计已经在这场与新冠病毒疫情的战役中捐款超过了1000万元人民币,用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对此他曾说道:“现在我有打击这个疫情的行动,我捐了钱,我希望别人也可以跟我一起(行动起来)。我在美国时候,我的基金会也帮助了别人。”

  本赛季CBA 联赛因为疫情的缘故导致暂停,休赛期期间,林书豪曾多次通过社交媒体鸡汤文章,以此达到激励的作用。除此之外,他还曾发布自己的训练教学视频,教导在家中的球迷和网友如何利用简单的器械进行训练,书豪的贴心举动,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球迷们纷纷为他的暖心举动点赞。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更多关于"林书豪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