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训练欢乐多 书豪秒变导演组织队友才艺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2019-20赛季CBA联赛目前处于暂停的状态,但北京队近来仍然保持着训练的节奏,如何在训练之余,调节带动球员的情绪,对北京队而言似乎不是问题,一切只因秒变“导演”的林书豪。

  近日,北京队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只见林书豪在训练之余,组织队内的年轻球员进行才艺PK,一时间唱歌、跳舞的才艺频出,北京队的年轻队员们使出了十八般武艺。

  视频开场,林书豪将北京队的年轻球员组织在一起,说道:“等一下的规则就是,大家都要跳舞。”这场年轻球员的才艺秀,也让老队员们感到高兴,既乐得清闲,也能作为观众好好欣赏一番。

  据悉,此次林书豪组织的是全北京队8位年龄最小的球员参加才艺PK,除此之外,书豪还细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甜甜圈等零食。

  面对小队员的才艺比拼,作为“评委”的林书豪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身体也不时随着节拍有律动地动了起来。比拼高潮之余,老队员们全部笑得前仰后合。

  年轻的后卫高升此次借机模仿了一把林书豪,引得本尊连连拍手称快。最终征服“观众”的还是年轻内线李佳益。他在最后的斗舞环节中胜出。PK过后,林书豪将大家聚拢在一起,为大家加油鼓劲。

  对于此次书豪组织的活动,很多球迷也在北京队官方社交媒体上展开了热议,并对球队的氛围感到满意,“这样的首钢谁不爱!”有球迷留言道。还有球迷调侃地说道:“下次请老队员带队一起跳舞,由其那位‘领导同志’。”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