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湖人并非最大热门 快船备战随时可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赛季陷入停滞,球员们在家中无所事事,不少人参与了线上节目的采访,比如快船的贝弗利。今日他就在访谈中聊了不少话题。

  众所周知,贝弗利是一个防守悍将,所以防守必然是聊天一大话题,在谈到整个NBA历史上他最想防守哪个球员时,贝弗利回答是艾弗森。而被问到最喜欢防守谁时,他的答案是哈登。

  快船本赛季是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同样的当然还有他们同城对手湖人,贝弗利对快船的实力很自信,他表示,在交易截止日后,快船的每个人都真正进入了角色。

  当前疫情仍在影响全球,特别是美国,情况依然严峻,赛季何时恢复还无法给出答案,但贝弗利透露,快船球员其实一直在准备着。

  “告诉你,如果我们明天不得不打一场比赛,我们队的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的,他们一直在准备着,”贝弗利表示。

  大部分人的观点是湖人是本赛季争冠军的最大热门,但贝弗利并不认同,他表示:“不好意思,我说这话绝对没有带丝毫的不尊重,但湖人并不是最吊的球队,并不是最大热门,不仅湖人,其它哪队谁也不是。”

  作为一个天赋其实普通的球员,能在NBA打出自己的名望也是不容易,对此,贝弗利表示:“我没有7尺身高,我也不是最强壮的球员,但我靠拼搏站在了这里。即便你没有拥有库里那样的投篮水平,也不代表你不可以在NBA取得成功。”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