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国王是一支团结的队伍 我们的前途很光明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国王主帅沃顿接受了随队记者Jason Jones的采访,在采访中沃顿谈到了国王的未来。

  在赛季暂停前,国王的总战绩为28胜36负,落后西部第八灰熊3.5个胜场。球队在赛季暂停前的状态明显上升,最近20战赢了13场。

  谈到球队之前的良好状态和未来,沃顿表示:“我认为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国王有一群优秀的球员。在赛季暂停前,我们连续拿下了很多场胜利,在任何职业运动中连续获胜都是一项艰难的任务。但当你拥有一群工作努力、彼此相处融洽、愿意互相信任的伙伴和队友时,你就能做到这些。”

  谈到球队未来的阵容,沃顿表示:“我只关注于本赛季,选秀和球员市场操作是迪瓦茨和佩贾的工作,他们正在为之努力。”

更多关于"国王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