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乔丹皮蓬没我夺不了冠 我创造出一个怪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丹尼斯-罗德曼也占据了很重要的戏份。

  在乔丹生涯早期,罗德曼是让他无比头疼的对手;而当他加盟公牛,一开始也制造过不少问题。有一次罗德曼在比赛中失去理智被驱逐,让乔丹非常生气。

  结果在比赛结束当晚,罗德曼主动去乔丹的房间要雪茄,其实是去道歉的。乔丹说:“他没有说出道歉,但他主动来我房间,就是承认自己错了。而从那开始,我们就彻底不一样了。”

  菲尔-杰克逊说:“罗德曼是捏合团队的因素,当皮蓬不在,他就是让我们保持斗志的人。”

  罗德曼也这样阐述自己对公牛的价值:“没人敢说我是个糟糕的队友。这支球队有伟大的乔丹,伟大的皮蓬,伟大的杰克逊。但如果这支球队没有我还能夺冠吗?我看不行。”

  罗德曼说,乔丹皮蓬干不了我能干的活。他详细描述了自己年轻时如何学习抢篮板,研究主要对手的出手习惯乃至球的旋转角度以判断篮板的落点,纪录片里展示这些信息,也让如今不少球迷和记者表达了对罗德曼的敬佩。

  这位NBA历史上最有个性的球星之一能拿到那么多冠军,成为王朝的基石之一,绝对是靠实力的。罗德曼自己也说:“这头怪兽是我亲手创造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