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确认不再参*篮大赛:太耗费时间和精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扣将阿隆-戈登最新接受ESPN采访,表示他再也不会参*篮大赛了,因为太浪费时间和精力。

  戈登是NBA最近10年最好的扣将之一,他3次参*篮大赛,2次获得亚军。2次输得都颇为可惜,2016年,他和拉文上演了史上最精彩的对决之一,最终惜败。今年全明星赛,他的扣篮表现精彩绝伦,但是最后时刻因为韦德打出了9分,再次屈居亚军,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我觉得以后不会再参*篮大赛了,因为我们之前打了一次季后赛,被对手横扫。2019年,我们首轮输给猛龙,是我有史以来参加的最让人兴奋的比赛。这才是重点,要打这样的大比赛,为奥兰多赢得胜利。”戈登说道。

  还有,就是准备扣篮大赛成本很高。“它会消耗很多精力,这不像3分大赛,你可以触球,投篮,正好可以练习。扣篮,你必须花大量时间练习。”

  “所以接下来,我不会参*篮大赛,我会转变重点,将精力都放在比赛上面。”

  还有一个原因,戈登或许没说。今年全明星输掉扣篮大赛后,他心灰意冷,认为他参*篮大赛有2次应该拿的冠军都被黑掉,太不公平,以后再不会参加这样的比赛了。

  但同时,这也是魔术乐于看到的事情。因为戈登是球队重要一部分,他未来放弃扣篮大赛,就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比赛上面。本赛季停摆前,戈登场均拿下14.4分7.6篮板3.7助攻,平均每场上场33分钟。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