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出单曲diss韦德打9分 联手操作帮韦德卖红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疫情期间,德维恩-韦德为了保持热度,把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给戈登打9分,让他错失扣篮王的旧事又炒了一遍。

 

他知道自己这件事做得遭无数球迷唾骂,但却能站在生意人的角度考虑问题,竟然真的拉拢戈登,联手来了一波炒作。

 

近日,戈登正式推出了一首专门diss韦德的新单曲,叫“10中之9”,讽刺韦德给他的9分。

 

歌词中唱道:“10分给了我9分,能不能洗洗你的眼,10次有9次你都在装。”

 

戈登这首歌发布在他自己的个人频道上,他的频道基本没人关注,但因为涉及到韦德和扣篮大赛争议,视频点击量蹭蹭上涨。

 

至于他与韦德合作的证据,已经再明显不过,歌曲MV开篇就是戈登给韦德的红酒打广告。

 

而韦德也兴高采烈地转发道:“他应该把9/10做个商标,赚点钱,放心,我不找他收专利费。另外,他喝的酒可真帅。”

 

疫情期间,球员都很无聊,韦德和戈登这一套“组合拳”确实吸引了不少关注。所以基本上,真心为戈登打抱不平的球迷可以散了,在这个娱乐圈,认真你就输了。

更多关于"戈登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