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Beats被苹果收购后 詹姆斯获益7亿美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知名评论员帕金斯连线NBC湾区的一档节目,期间他谈到了詹姆斯在录音设备品牌Beats上的投资收益。

  “甚至没有人知道,当Dr.Dre(音乐制作人)为Beats by Dre谈成那笔金额巨大的收购合同时,当他们给他写支票时,勒布朗-詹姆斯从中得到了7亿美元,”帕金斯说道,“他是Beats的低调投资者,没有人知道这一点。”

  据名记Brian Windhorst和Marc Stein在2014年报道,作为苹果以30亿美元收购了Beats的一部分,詹姆斯(投资人)的现金和股票收入为3000万美元。

  帕金斯把詹姆斯形容为“生活中的天选之子”,并表示经常告诉勒布朗自己讨厌他,因为“你无论碰到的每件事儿都能变成金子”。

  在福布斯发布的2019-20赛季NBA球员收入榜上,詹姆斯以9240万美元高居榜首,其中包括5500万代言收入。

 

更多关于"詹姆斯 帕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