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复赛有球员确诊新冠?萧华:实施隔离但不停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亚当-萧华今天与联盟的球员、教练、工作人员进行了电话会议,就NBA复赛等话题展开了讨论。据消息人士透露,萧华被问及了一个非常难以回答的问题:“如果复赛之后再有NBA球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联盟将如何处理?”

  萧华则答复球员们,如果是这种情况,联盟将会对球员每天都进行检测,但不再停摆比赛。而对于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则是采取隔离措施。

  这个消息一出,球迷们也是议论纷纷。有人调侃道:“DNP原因:新冠肺炎管控。”也有球迷表示:“尽管想象一下,如果勒布朗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湖人将在季后赛失去他2周……”还有球迷抱怨不公:“我们连一次检测都得不到,NBA却可以实现每天都检测,有意思。”

  有球迷也对此表达了担忧:“确诊新冠病毒可跟伤病不一样。所以,如果一个球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那么,他的队友、教练,还有与他接触的其他人是否也需要隔离14天,以阻止病毒扩散?如果没有的话,那么这将会导致多少人处于危险的境地之中?即便你每天都进行检测也不能阻止病毒传播啊。我非常想念篮球,但这将是一场灾难。”

  时间回到3月12日,犹他爵士队球员鲁迪-戈贝尔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他的队友米切尔检测报告也是呈阳性。为了避免病毒进一步扩散,NBA紧急宣布暂停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联盟进入停摆。到目前为止,NBA已经停摆接近2个月时间,联盟一直在积极谋划重启比赛,但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制定出足够稳妥的复赛计划。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