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盛赞NCAA商业化改革 此前多次建议求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来,勒布朗一直呼吁NCAA能让旗下的学生运动员得到相应的报酬。现在,他很高兴看到NCAA迈出了第一步。


  就在昨天,权威媒体报道NCAA将从2021-22赛季开始,球员被允许从第三方的代言合同中获得收入,也可以从社交媒体、商业、个人出场等方面获得报酬。

  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举措,因为在此之前,NCAA规定球员不仅没有打球的薪金收入,而且不允许代言商业合同,不能从各种商业机会中获得收入。

  这样的变化让勒布朗欣喜,他在推特上发文说,“这只是一个开始……”他还附上了《纽约时报》对NCAA新规报道的链接。

  这些年来,勒布朗一直主张NCAA应该给予运动员相应的报酬。他为此还专门制作了一部名为《学生运动员》的纪录片,呼吁NCAA做出一些必要的改变,顺应时代的潮流。

  NCAA一度对这样的呼吁很不屑,但在众多顶级高中生球员纷纷和NBA的发展联盟签约之后,他们不得不做出应对。

 

更多关于"勒布朗 NCA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