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托马斯应该入选梦之队的 乔丹不愿和他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名宿雷吉-米勒在接受Dan Patrick的采访时谈到了乔丹和伊赛亚-托马斯。

  对于乔丹是否说过不想在梦之队看见托马斯,米勒说道:“是的,伊赛亚-托马斯本该出现在92年的梦之队的。人会问‘换掉梦之队里的谁呢?’——斯托克顿或者德雷克斯勒,两个中的一个,还有克里斯丁-莱特纳(大前/中锋),他们三个中的一个。托马斯应该在那支队伍里的。”

  “这肯定跟查克-戴利(活塞主教练/梦之队主教练)没关系,在那个时候,是大卫-斯特恩将球员聚在一起的。我觉得乔丹应该没有说‘我想要这些球员在队伍里,’但他很可能说了‘我会来梦之队,但托马斯不能入选。’”米勒补充道。

  92年梦之队名单:乔丹,皮蓬,魔术师,伯德,马龙,巴克利,大卫-罗宾逊,斯托克顿,穆林,德雷克斯勒,莱特纳,尤因。

更多关于"乔丹 托马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