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今夏将追CP3 球迷:保罗去那也打大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克里斯-保罗在雷霆队拿出了出色的个人状态,在他的率领下,雷霆队在NBA停赛前以40胜24负的成绩位列西部第5,对于一支重建球队来说,这样的战绩可谓惊艳。而保罗的领导力也再次的吸引到了尼克斯队,纽约名记伊恩-贝格利就表示,尼克斯队会在今夏为了得到保罗而展开攻势。

  “我认为在尼克斯队仍然有人认为得到克里斯-保罗将有助于球队建立赢球的文化,并且可以使队内的年轻球员拥有赢球的习惯。”贝格利这样说道,同时他还提到,尼克斯新上任的球队总裁里昂-罗斯是保罗的前经纪人,这显然有助球纽约交易得到保罗。

  本赛季,保罗场均可以砍下17.7分和全队最高的6.8次助攻,而更关键的是保罗数次在比赛中贡献出非凡的第四节表现,助球队完成逆转。保罗现年已经34岁高龄,并且有大合同在身,但显然尼克斯队希望能够得到一名领袖,对于季后赛的渴望让他们急切的想要得到一位保罗这样的球员,上一次尼克斯队进军季后赛已经是2013年的事情了。

  在上一个休赛期,尼克斯队的运作可谓混乱,觊觎已久的杜兰特去了篮网,选秀之夜也仅仅是选到了巴雷特而已,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尼克斯队出手阔绰的签下了数名位置重叠的大前锋让人有些看不懂。

  此番他们希望得到保罗,不知道是否能够心随所愿,不过有关于此的调侃却是先来了,有海外网友就这样留言道:“克里斯-保罗是什么时候开始打大前锋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