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喷在NBA传播病毒 戈贝尔暴怒:滚回学校吧傻X!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全明星中锋戈贝尔是NBA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第一人,他为此经历了很多批评,而这样的事情到现在并没有停止。


  当地时间本周一,戈贝尔正在twithch上面打《使命的召唤》,有一位名叫“gbgator”的粉丝发了这样的评论,“笨蛋,谢谢你在NBA发起了新冠疫情。”稍后,这条评论被删除。


  这让戈贝尔异常愤怒,他停下手中的游戏,回复说,“嘿,傻X,赶紧回上学吧!”


  正是因为戈贝尔被第一个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所以爵士客场对雷霆的比赛被紧急取消,随后NBA宣布对赛季无限期停摆。不过,戈贝尔很早就痊愈。


  戈贝尔还表示他正在修复和队友米切尔的关系,后者不满戈贝尔鲁莽的行为,认为是戈贝尔传染了他。


  目前,戈贝尔没事的时候就打打游戏,登山。同时,他表示自己训练的非常刻苦,为可能的复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