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89-90赛季 公牛本希望引进安吉和乔丹搭档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公牛记者Sam Smith在书籍《乔丹法则》中透露,1989-90赛季,公牛一些成员希望球队追求锋卫摇摆人丹尼-安吉,来和迈克尔-乔丹搭档。

 

“当乔丹开始要球的时候,他(安吉)会叫他走开,”前公牛助教约翰尼-巴赫说道,“有时候我们需要这些。”

 

1986年季后赛对阵凯尔特人拿到63分的前一天,乔丹曾与安吉一起打高尔夫球。

 

1989-90赛季,安吉效力于国王队,公牛想要追求他,在离开伯德、麦克海尔、帕里什和丹尼斯-约翰逊之后,他在国王成为领袖和头号得分手(88-89赛季场均20.33.66.71.5断)。

 

“科尔特不够强壮,无法对抗乔丹,”Sam Smith写道,“公牛一直在为球队寻找第二阵容的得分手,但他们也需要有人站出来对抗乔丹,因为迈克尔经常在比赛后段责令队友。”

 

那个人本可以是安吉,但是交易最终没发生,国王把他送到开拓者。

更多关于"公牛 安吉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