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连线前纽约队友忆往昔 盼7月CBA赛季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旗下的电视台过去一周一直在播放林书豪上演“林疯狂”时期的经典比赛录像,并将这一个星期命名为“林疯狂周”。近日,林书豪还和昔日尼克斯的好友,也是“林疯狂”见证者的斯塔德迈尔、兰德里-菲尔兹、史蒂夫-诺瓦克等人进行了连线。书豪除了向众人介绍自己的近况之外,也和几位好友回忆了昔日“林疯狂”时期的点滴故事。

  效力于CBA北京队的林书豪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本赛季CBA正处在休赛期,为此他将本赛季的情况形容为“感觉像是一个无比漫长的季前赛,有很多的训练营。”

  “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如果赛季7月恢复的话,那我只能和我所在的球队一同训练三个半月,我们将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同时很多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回归球场,我们在慢慢地适应。在现在的情况下,能够打篮球就是一种奢望。”林书豪如是说,“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这件事。”

  无独有偶,效力于以色列篮球联赛的斯塔德迈尔也在等待赛季何时能够重启,而兰德里-菲尔兹目前已经为马刺队发展联盟球队工作,史蒂夫-诺瓦克则做起了解说评论的工作。

  在众人回忆“林疯狂”故事的时候,就不得不提当时兰德里-菲尔兹公寓内的一个沙发,当年林书豪寄宿在菲尔兹家,就是睡在那张沙发上,最终他上演了励志逆袭,成为了NBA的经典。

  “菲尔兹的沙发睡起来不怎么舒服。”林书豪笑着说道,“那是一个很小的沙发,我的脚在一头,我的头部则在另一头,整个人不得不蜷缩在沙发上。我觉得这也体现出来当时那个赛季对我而言有多么艰难,我只需要一个地方可以落脚。‘菲尔兹,我能不能在你的沙发上睡一晚?’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不仅仅是沙发那样简单,这更是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间的友谊。我本可以和你平分把沙发买下来的,原本有很多可能的,我们却让你把沙发还回去了。这一定是我们的遗憾。”

  诺瓦克在连线中颇为感慨地说道:“虽然我们那时候并没有获得NBA的总冠军,但我们在一起经历了‘林疯狂’的时刻,对于任何经历过这段时间的人而言,这次再回首的意义非凡。”

  小斯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回首那段是很特别的时光,当时我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彼此在一起打球很愉快,每个人在队里都很无私,我们由衷地为每一个人的成功而感到高兴。再次回首让我想起了那段快乐的时光,让我非常高兴。”

  连线最后,林书豪做了总结,“‘林疯狂周’让我受宠若惊,尤其是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说这些并不是因为我谦虚,这一切都归功于团队协作,难以将其归功到一个人身上,除非你是乔丹。没有什么事能比得上与队友们一起庆祝‘林疯狂周’了。”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