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林疯狂"是我榜样 期待助北京再次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前锋翟晓川近日通过网络平台与球迷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很多球迷们感兴趣的话题。当然,最重要的话题还是他对于本赛季CBA联赛的重启充满期待。



  有球迷提到了国青时期的翟晓川是一名非常好的投手,为此询问他是否能在CBA赛场上找回更好的三分手感,对此翟晓川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一定能回来的,加油加油。”

  当被问及生涯最难忘的比赛,晓川给出的答案言简意赅,“就是夺冠。”本赛季CBA联赛因为疫情原因处于休赛期,作为北京队的一员,他也对赛季的恢复表示了期待,并表示帮助球队再一次冲击总冠军,成为了他的目标。

  众所周知的是,翟晓川在球场上是一位从不惜力,在防守端异常拼搏的球员,此次互动中他也给出了自己的防守之道——“就是不惜体力,端正态度。”

  最近因为纽约电视台重播林疯狂经典比赛,使得林疯狂热浪再一次席卷全球,翟晓川透露,自己近期也看了林疯狂时期的比赛重播,对此他的感受是“比赛我的都看了,榜样,永不放弃。”

  每名球员都有自己在球场上的偶像,有球迷询问,翟晓川最喜欢的现役NBA球星是谁,对此他给出了杜兰特的名字。

  在互动过程中,也不乏温馨的一面。一位残疾人球迷表示自己很喜欢翟晓川,并且期待未来有机会能够亲临现场为翟晓川加油助威。翟晓川在得知后对球迷发出了邀请,“有机会,邀请你来五棵松。”

  本赛季,翟晓川为北京队出战了28场比赛,在场均37.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6.1分、5.9个篮板、2.7次助攻、1.3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目前CBA联赛处于停赛状态,比赛何时恢复还有待确认。

更多关于"首钢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