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火箭球员:前主帅下课因被绝杀时让哈登坐板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5年11月,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突然下课,让舆论哗然。而在前火箭球员看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哈登。

  2015-16赛季,火箭开局不利,4胜7负,球队宣布麦克海尔下课。这让很多人不解,要知道前一个赛季,火箭还冲进了西部决赛。赛季仅仅打了11场就换帅,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前火箭前锋约什-史密斯日前接受了采访,他透露麦克海尔走人,是因为他在2015年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最后一节让哈登坐在板凳上。

  “这就是他下课的原因。说老实话,我绝对相信这就是原因所在。”史密斯很肯定地说道。

  那场比赛之前,火箭大比分2-3落后,第6场比赛一度落后19分,第4节开始还落后13分。但最后时刻,凭借史密斯、布鲁尔、特里等人的神奇发挥,一举逆转快船,最终4-3击败快船,晋级西部决赛。

  麦克海尔没有让哈登上场,是因为场上球员状态太好,他不愿意打断这样的大好势头。史密斯说,“我们当时打得非常好,所以詹姆斯(哈登)就没上,我们都知道他是最好的球员,他能够做什么。但当时,他没上……”

  麦克海尔下课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认为哈登是幕后推动者,认为他对麦克海尔不满,要求管理层让麦克海尔走人。现在,史密斯的采访也证实了这样的说法。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