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詹姆斯&乔丹都是28岁左右夺冠 这事需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主帅布朗近日接受了《NBC体育》的采访,期间他表示西蒙斯和恩比德等球员应从《最后一舞》中学到一些东西。

  布朗说:“看完纪录片我们应明白一点,建队是复杂的事情。真正融入就需要有人做实际的牺牲。团队需要有竞争力,想要竞争力就必须磨合好,队内最好的球员就必须向前冲。”

  “我也有过对球队感到茫然的时候,但我还是相信球队管理层和球员,你看,詹姆斯、乔丹和KD都是28岁左右拿到总冠军的吧,反正夺冠是需要时间的。这就是我想向弟子们传达的东西。”

  “对于恩比德和西蒙斯这两人,我希望他们先保持健康和维持状态,我们今年仍然想着冲击总冠军。”布朗表示。

更多关于"76人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