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纪录片破收视纪录 10集平均观看人数560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纪录片《最后之舞》迎来大结局,而这部关于乔丹的纪录片也创造了ESPN的收视纪录。据官方统计,10集纪录片的平均观看人数为560万,这也是ESPN被观看次数最多的纪录片。

 

《最后之舞》在当地时间419日开始更新,前两集便引发收视狂潮,平均有610万观众看了直播,其中第一集的观看人数高达630万,也是整个系列中观看人数最多的一集。随后的几周仍维持着不错的势头,3-4集有590万观众收看,5-6集有550万,7-8集有510万,而在最后的大结局,仍然有560万人看了直播。

 

《最后之舞》创造了平均560万人观看的收视纪录,这远远超过了ESPN2012年推出的纪录片“You Do n't Know Bo”,该影片平均观看人数为360万。

 

ESPN的内容执行副总裁康纳-谢尔表示:“在整个纪录片的播放过程中,球迷们的反映让我们非常激动。过去五个星期的周日晚上,球迷们聚在一起,像看传统体育比赛一样看这部影片。这个纪录片的内容突破了文化背景,在ESPN平台之外也引起了很多讨论。我们感谢导演和他的团队在影片中展现出来的创意,感谢所有参与影片制作的合作伙伴,希望看到球迷在未来一段时间能够继续讨论《最后之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观看直播外,还有大量球迷看了录播,其中第一集的观看人数大概在1500万左右。而在社交媒体上,《最后之舞》播放当晚总是能成为推特热搜第一名。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