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可惜!盘点那些因为疾病无奈退役的CBA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1月份,当CBA18-19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时,吉林队员蔡李龙在个人社媒上发布发布照片并写道“再见篮球!准备迎接新的开始!”

  随后有篮球记者报道,蔡李龙是在18年夏天查出心脏病方面的问题,虽然病情不会影响他的生命,但是已经让他无法再适应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否则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此后几个*过多方治疗,但最终还是无奈在19年1月份宣布退役。而蔡李龙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动态,可以说,这位记者的报道基本属实。

  出生于1991年的蔡李龙今年还未满30岁,原本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年龄,但却因为疾病的原因没能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不得不说这个现实有些残忍。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