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可惜!盘点那些因为疾病无奈退役的CBA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说到中国篮坛因为疾病退役最令人惋惜的球员,徐咏必定榜上有名。

  2006年,徐咏在CBA横空出世,当时他年仅17岁,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徐咏就展现出了惊人的身体素质,上海队也是一心培养他做主力,2007年的CBA全明星周末,徐咏用一记惊世扣篮夺得扣篮大赛的冠军,就在大家以为中国篮坛又有一颗新星即将冉冉升起的时候,命运却向徐咏开了一个致命的玩笑。

  2008年5月,徐咏被确诊患上脊柱恶性中央骨肉瘤,同年5月下旬,徐咏的经纪人表示,虽然这种轻微癌症不会影响到徐咏的生命,但却意味着徐咏的篮球生涯无法再继续下去。

  2007-2008CBA赛季,徐咏刚刚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表现,他也因此被时任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召入国家队,但却在去国家队报道之前确诊患病,这位退役时尚未年满20岁的年轻人,甚至连一次穿上国家队球衣的机会都没有得到,而我们也只能在漫长的时光长河里猜想,如果徐咏没有患病,他的天花板会有多高。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