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可惜!盘点那些因为疾病无奈退役的CBA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蔡李龙之前,18年12月底,原山东队长睢冉在网上发布视频,正式宣布退役,视频中他详细讲述了篮球生涯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也解释了退役的具体原因。

  其实早在2014年,睢冉就已经被查出患有遗传性高血压,但当时,疾病反应在他身上的症状并不算明显,也得以让他在检查出病症之后还能再坚持4年篮球生涯,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篮球这项运动给他身体所带来的的压力和成本也越来越大,再加上身上有不少陈年旧伤,睢冉在权衡利弊之后最终决定退役。

  睢冉职业生涯一直在山东度过,虽然整个职业生涯的数据看起来并不亮眼,但他也曾入选过国家队,为国征战过奥运会,在篮球场上以拼搏的防守和不服输的态度而为人熟知,是当时山东队的灵魂人物。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