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雄鹿老板发声明支持罢赛决定:我们受够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雄鹿率先罢赛,其他球队追随,今日原定的3场比赛全部无法举行。雄鹿和湖人的老板对于球员们的决定表示全力支持。

  雄鹿对魔术的比赛原定在今天第一场比赛举行,但由于雄鹿决定罢赛,魔术也无法打比赛。随后,其他球队跟进,火箭对雷霆、湖人对开拓者的两场比赛也无法举行,事态变得非常严重起来。

  雄鹿老板层面联合发了一条声明,表示全力支持球员们的罢赛决定,“我们完全支持我们的球员和他们做出的决定。尽管我们事先并不知情这个决定,但我们全心同意他们的看法。”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我今天和永远都会站在他们的身后。在400多年的残暴、种族主义和不公之后,我们需要一起工作来说出我们受够了。#为雅各布-布莱克伸张正义#我们听到了你的声音。”

  与此同时,湖人官推也发了一张黑屏照片,上面写着“为雅各布-布莱克伸张正义”,他们也在文字区写出了这样的话语。

  鉴于目前事态比较严重,NBA本赛季何去何从一下成了很大的问题。现在,雄鹿和湖人都表示支持他们球员的罢赛决定。

更多关于"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