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发声:我们罢赛是坚决抵制!不是什么比赛推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3场NBA季后赛,由于罢赛全部没有举行,事态变得严重起来,勒布朗也接连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达他的强烈愤慨。

  NBA今天原定的雄鹿和魔术的季后赛由于雄鹿罢赛,没有举行,随后,湖人对开拓者等两场比赛也无法举行。

  这之后,勒布朗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愤怒,“去TM的!我们要求改变,受够了现在这些。”

  随后,他在INS上发了好几条动态,继续表达对黑人被枪击案的高度关注。他先是转发了快船主帅里弗斯的言论,“为什么我们一直爱着这个国家,但这个国家却不爱我们呢?”他配上自己的评论,“有震撼力!”

  勒布朗发出了更强烈的威胁,他转发了“今天3场NBA季后赛将被推迟取消”的消息,他回复说,“这是抵制,不是什么比赛推迟。”

  他还转发了这次黑人被枪击案所在的威斯康辛州司法部门举行的新闻,质疑说,“他们到底能解决什么问题?!”

  可以看得出来,勒布朗现在是异常愤怒,非常赞成罢赛的决定。只不过,湖人今年是夺冠大热门,如果持续罢赛,赛季就有被取消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