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称正与迪士尼接洽 力争7月底在此重启联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位于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此前就被认为是NBA复赛的最大热门地点,而在NBA最新的声明中,也承认了这一点。

  当地时间本周六,NBA联络部主任迈克-巴斯发表声明,表示联盟正在和迪士尼公司进行探索性的谈话,迪士尼将是唯一的复赛地点。

  “NBA正在会同球员工会,正在和沃特迪士尼公司进行解释性的谈话,主题是7月底将迪士尼的体育综合体作为唯一的NBA训练、居住和比赛的地点。”声明表示。

  “我们优先考虑的继续是保证所有参与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正在同公共卫生专家和政府官员,就确保正确的医学协议和保护措施的综合指南方面,一起工作。”

  这个声明,其实就相当于NBA未来会于7月底在迪士尼世界复赛,而且是唯一的地点。这意味着之前的大热门拉斯维加斯不在选项之列。

  同时,NBA如此声明,表明离复赛越来越近。不出意外,NBA将在6月1日左右发布复赛指南。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