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誓当詹吹:击败科比夺冠比击败LBJ容易多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最近皮尔斯和勒布朗之间有点矛盾,起因是皮尔斯未把勒布朗列入自己评选的历史五大球星,这也引起大家的争议,现在,帕金斯也是彻底加入战团,他再度站出来为詹皇说话。

  此前,帕金斯透露了皮尔斯和勒布朗之间多年不和,二人彼此不说话,今天,他又在节目中表示,对于皮尔斯来说,08年夺冠的难度其实并不大,因为对上的是科比。

  “我所知道的全部就是,击败科比夺冠比击败勒布朗夺冠来得容易得太多,不管你有什么见解,你大可以发表,但我是亲历者,我可以深入掰扯这话题,我知道皮尔斯当时打勒布朗不得不严加准备的,后来当我们面对到湖人时,真是轻松太多了,直接暴打6场解决了,”帕金斯如是说道。

  帕金斯是当年和绿军三巨头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是重要的内线存在,他在之后也和勒布朗当过队友,退役之后,帕金斯对勒布朗的历史地位各种维护,时常在各种解说场合吹捧勒布朗。

  不过,帕金斯的逻辑似乎并不太好,他所提到的绿军夺冠轻松因为面对的是科比的湖人,但事实上,在夺冠的道路上他们就是从勒布朗的骑士身上跨过的。在东部半决赛上,凯尔特人和骑士大战7场,最终4-3取胜。事实上,皮尔斯和绿军在那次季后赛已经证明了勒布朗是手下败将。非要说和总决赛击败科比的湖人相比,最大的差别可能也就是打到了抢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