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科比比乔丹伟大 后悔没在他生前亲口对他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GOAT之争是目前NBA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候选人不仅有乔丹和勒布朗,还有今年1月底不幸罹难的科比。

  NBA名宿皮蓬最近接受采访,就提及了科比,说他很后悔,“我很后悔没有在他生前对他说,你有多么伟大。”

  “他打球的时候经常给我打电话,听取我的建议。后来,他也给很多球员指点,这一点,真是太好了。他非常有智慧。”

  在他看来,科比比乔丹要好,“科比努力打拼,拼命想成为迈克尔-乔丹。现在,当我回过头去看他的录像,我对自己说,‘天啊,他比迈克尔-乔丹要好。’因为他是那么努力,投入了那么多的时间,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技术。”

  皮蓬后来就居住在洛杉矶,和科比成为了朋友,“我们见过几次面,我带孩子去球馆见他。在一起聊天,我看到了他性格中的所有方面,他和家人在一起,陪女儿。而乔丹,你很难看到他场外的生活。”

  皮蓬如此评价,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他的确这么认为,还是因为不满《最后之舞》对自己形象的塑造,故意贬低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