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位球员质疑复赛计划:打季后赛是否该多分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NBA加紧推进复赛的计划和谈判,越来越多的细节也被媒体曝光。

  目前的商谈还没有太多实质性进展,很多球员和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就是赛季会不会缩水,剩下的常规赛还要不要打完。NBA暂时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他们正在向所有球队的总经理进行调研。

  据《纽约时报》报道,至少有一位球员提出了质疑,就是如果复赛后直接打季后赛,篮球收入分成该如何调整。

  斯宾瑟-丁威迪就公开发问:“如果16支球队直接去打季后赛了,那他们是否应该因为承担了更多感染风险和营收压力而分到更多钱?在疫情和中国事件之后,NBA已经损失很多了。”

  如果常规赛都要被砍掉,球员的收入损失肯定更大。联盟似乎考虑以其他比赛形式(比如锦标赛)让30支球队都有比赛打,但这一切都还没有定论。从他们给各队经理发出的调研看,主要目的还是想尽量挽回损失。

  也有球员担心感染风险,猛龙的马尔科姆-米勒也表示:“现在各地都在复工,但我们不要忘记,Covid-19并没有奇迹般消失,它还是传染病,病毒并没有变好……大家要保护自己的安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