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拒谈詹皇乔丹对比:别用纪录片踩当今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被问了有关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问题。这部纪录片在播出的过程中就已经引发了很多争议,乔丹和勒布朗的地位之争也是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但保罗对此的态度很淡定。

  他说自己从小看公牛和乔丹的比赛长大,“我不仅是公牛球迷,也是乔丹的球迷。”他说。

  “我觉得现在的孩子看到这部纪录片是有好处的,因为他们并不了解这比赛的历史。但我也认为,不能因为这部纪录片就去贬低当今在联盟最顶端的球星。”他说。

  “我不会像电视评论员那样讨论球员地位的对比,我只觉得当时的篮球很好看,现在的篮球也很好看。”保罗说。

  在被问到勒布朗的“最后之舞”纪录片会是什么样,保罗也表达了期待:“我都可以想象那会多么有意思。回顾我们一起的奋斗该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呀。”

  “他的纪录片跟乔丹的肯定不一样,但都会有趣,也很酷。创造这样的回忆是很棒的,就像《最后之舞》一样,所有人都守在电视机前看。但对比什么的,我是不会讨论的。你知道,一旦开始聊这个,就不是那么有趣了。”

  保罗还说他期待NBA复赛,他说病毒将会长期存在,所有人都得努力适应疫情后的世界。“作为职业运动员,我的客户的工作就是保持好状态,做好准备,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如果联盟明天开赛,他们就得上场。”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