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特-巴恩斯:我不认为自己是冠军 我没防守詹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近日参加访谈节目时谈到了他2017年在勇士赢得的总冠军,巴恩斯透露他的戒指还在勇士管理层的办公室里保管着。

  一同参加节目的NBA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表示即使2013年跟随马刺夺冠也不会为他带来满足感,巴恩斯表示同意。

  “我搭上了一趟免费的旅程,我得到了一枚免费的戒指,”巴恩斯说,“恰好由于你所说的那些原因,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位NBA冠军。”

  “显然我和你所处的立场不同,但说到我的生涯最顶峰,当人们说你赢得了一枚戒指,正是出于你提到的那些原因,我觉得那个戒指不算。”巴恩斯说道。

  “临近季后赛时我打得很好,当KD(凯文-杜兰特)受伤时我加盟球队,”巴恩斯说,“每场稳定出场20,25分钟。KD回来了,我大概在季后赛前一周左右受伤了,缺席比赛。那是我这辈子最严重的一次脚踝扭伤。直到第二轮打完我才恢复健康,他们已经8胜0负了。所以我作为一名老将,我知道他们不会改变轮换阵容了,我也不期待他们改变。我就是坐在场边,做好一名老将,为他们加油,如有需要和他们交谈,享受这趟旅程。”

  “我们确实拿了冠军,但听到你这么讲感觉太棒了,”巴恩斯说,“因为我不觉得那枚戒指算数,我没出汗,我没和队友并肩作战,我没有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我不把那算作是总冠军。我理解你的感受,听到你这么说感觉很有趣。”

  “关于此事最棒的一点是我的双胞胎享受了那次历程,”巴恩斯说,“你不能告诉我的孩子们说他们不在球场上。他们就在那里和斯蒂芬、KD在一起,努力摸到奖杯。我的两个儿子得到来他们的戒指,那是最棒的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