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现身于广厦队内训练 受伤腰部仍缠戴护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准备可能重启的CBA联赛,最近一周时间CBA各队正在进行核酸检测,浙江广厦队也开启了球队训练模式。此前在训练中受伤的胡金秋已经归队,不过他的腰部仍然绑着护具。

  胡金秋是在此前的一次队内力量训练中,因为杠铃片跌落不慎砸到腰部而受伤的。当时的伤情看起来很严重,广厦队也立即将其送医进行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与调养,无论是广厦俱乐部还是胡金秋本人,都表示伤势已无大碍。

  在广厦队近期的训练中,胡金秋已经正式回归。不过从训练照来看,胡金秋受伤的腰部,仍然绑着护具进行保护后才会上场。现阶段胡金秋更多进行了一些防守、运球、投篮的简单个人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不久的5月20日,胡金秋与相恋6年的女友结束了爱情长跑,在当地民政局领证登记结婚。完成了人生大事的胡金秋,也以更为成熟的面貌投身于赛场之上。胡金秋直言:“身上的责任更重了。”

  胡金秋本赛季打满了30场比赛,场均贡献17.2分、9个篮板和1.3次盖帽。在胡金秋的帮助下,浙江广厦队取得了19胜11负的战绩,目前排名CBA积分榜第5位。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