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金秋自曝已能慢慢走路 最想和李春江指导单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浙江广厦队内线胡金秋近日在腾讯体育社区与球迷进行了互动问答,回答了很多球迷对其感兴趣的话题。其中在谈到最喜欢的球员时,胡金秋给出了林志杰的名字。

  根据此前的报道,胡金秋在疫情休赛期训练时不慎受伤,在此次网上互动中,球迷自然少不了对他的关心,他也透露了自己的情况,“这次受伤是力量训练中出现的意外情况,下回会注意的。”胡金秋解释道,“现在我已经好多了,可以慢慢走路了,还需要一段时间去康复。”

  众所周知,广厦队主帅李春江指导是一位非常严苛的教练,在互动中,有球迷也提出了和李春江指导有关的话题,对此胡金秋答道:“犯错了会很严厉的批评教育我们,平时没有那么凶的,人很好。”那么在生活中是否会“怕”李指导呢?“怕说不上,更多的是尊重。”

  在全明星赛上,胡金秋曾和韩德君进行过单挑,有球迷询问在CBA最想和谁单挑的话题时,胡金秋的答案令人意想不到,“我最想和李指导单挑,哈哈哈哈哈哈。”

  每位球员都有在球场上最为欣赏的球员,或为队友,或为对手,那么在胡金秋心中,最欣赏的球员是谁呢?对此他给出了林志杰的答案,“最喜欢杰哥了,想念杰哥的每一天。”

  面对为国效力的问题,胡金秋给出了非常上进的答案,“为国家做出贡献是我一生的梦想,为之努力奋斗。会努力亮相国际赛场。”

  本赛季胡金秋共为广厦队打满了30场比赛,在场均33分钟上场时间里交出17.2分、9.0个篮板、1.3次封的成绩单。目前CBA因为疫情的原因处于停赛状态,何时恢复还是一个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