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水花兄弟率勇士球员走上街头 库里夫妇单膝下跪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美爆发了针对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在NBA,很多球员也都行动起来。

  当地时间本周三,库里、汤普森等勇士球员参加了在奥克兰梅里特湖举行的和平抗议,反对警察暴力。

  参加者不仅有水花兄弟,还有勇士的后卫达米安-李、胡安-安德森以及大个子鲁尼等人。*主题是“团结中行走”,抗议者高呼“没有正义,没有和平”等口号。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也加入到*的行列,过程中,库里夫妇像其他人一样,单膝下跪,以示抗议。

  目前,已经有很多NBA球员走上街头,参加抗议,并且发表演讲。凯尔特人的杰伦-布朗和老鹰的特雷-杨等还成为*活动的组织者。

  勇士队内上下,从来都喜欢对社会问题发声,无论是主教练科尔,还是当家球星库里,都是如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