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梅奥组织+三分能力突出 比师弟更适合打团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盟6月4日晚发布公告,批准辽篮用第三外援梅奥替换原外援兰斯·史蒂芬森。


  上赛季梅奥效力于NBL湖南队,有过单场47分的优异表现。张文魁摄

  梅奥于今年3月份抵达沈阳,随后一直跟随辽宁男篮进行训练。33岁的梅奥司职得分后卫,在2008年NBA选秀首轮第三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后被交易至灰熊队。NBA生涯先后效力于灰熊、独行侠以及雄鹿队,2009年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上赛季,他效力于中国二级联赛NBL湖南队,有过单场47分的优异表现,赛季场均砍下29.3分和6.9个篮板的数据。

  截至本赛季CBA联赛第30轮,史蒂芬森代表辽篮出战29场,场均得分26.7分、7.4篮板、3.8助攻、1.1抢断,表现低于预期。

  与辽篮合练的两个月中,梅奥展现出了很好的组织和三分远投能力,这位辽篮新援更适合打团队篮球。在辽篮大外援巴斯暂时无法归队的情况下,梅奥发挥如何,将直接关系到辽篮的成绩。

 

更多关于"梅奥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