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准许球队换不愿复赛球员 JR克六获签约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计划允许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队最多带上17名球员(包括双向合同球员)。此前,NBA阵容名额是15人。据早些时候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计划就是带上17名球员去奥兰多,其中包括了2名双向合同球员。


  根据联盟的规则,双向合同球员是没有资格参加季后赛的。这种情况可能会在今年发生改变。据此前媒体报道,NBA球员工会内部已经商讨过让双向合同球员参加季后赛的话题。

  NBA将在6月底开启“合同窗口期”。届时,NBA各队可以签约符合资格的自由球员,进行最后的补强。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或者前一年与NBA球队或者发展联盟球队签约过合同的球员均符合资格。在这种情况下,JR-史密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两位老将也都是有签约资格的。

  作为勒布朗-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的主要帮手,JR一直努力寻求着重返联盟的机会。此前,JR曾经为洛杉矶湖人队进行了试训,但最终并没能从湖人队拿到合同。自从与骑士队分道扬镳之后,JR目前一直处在待业状态。克劳福德职业生涯中曾经3次当选为赛季最佳第六人,但这位老将如今也同样陷入了无球可打的尴尬局面。尽管有不少球员发声希望有球队能给这位老将一个机会,但克劳福德至今也没有找到打球机会。

  此外,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不愿意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员可以被其他球员替换。NBA也计划允许球队对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以及受伤的球员进行替换。被替换的球员将没有资格继续出战2019-20赛季剩余赛程。

 

更多关于"NBA 复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