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要理解黑人磨难很困难 白人需要从自省做起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一直以来都是NBA非常乐于追求进步的球队,全队上下都经常就政治和社会议题发表意见。在最近席卷全美的抗议运动中,库里也跟队友*参与。

  勇士主帅科尔和总经理迈尔斯都是白人,他们对于社会现状的体悟也非常深刻。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让所有人都明白黑人群体历史上都经历了多少磨难,是非常困难的,大多数人其实不知道。我受到的教育也排除了很多这样的内容。”

  迈尔斯则表示:“如今的抗议给我们社会敲响了警钟,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继续深入参与其中。我不认为不公的差距能靠对话弥补,但对话是有用的。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做长期斗争。”

  “我希望体育能成为桥梁,我相信体育是没有种族色彩的,大家都不会以貌取人,而是只看表现。不幸的是,这个社会不是这样。”

  科尔和勇士球员从2018年中期选举开始,就一直致力于促进、保护投票权的工作。如今确实有越来越多的黑人球员意识到了投票的重要性。

  科尔也说:“我们会给球员尽可能多的自由发表意见,不管是对媒体还是对内。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帮助人们明白,非裔美国人生活在这个国家到底是什么体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