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坑死老哥!阻止湖人打季后赛!厄文毁詹皇传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瑞-厄文号召近百位球员拒绝复赛,遭到了勒布朗阵营的反对。勒布朗已经明确表示他支持复赛,而他的好友帕金斯显然也在媒体上充当传声筒,不断指责厄文站着说话不腰疼。

 

的确,厄文抵制复赛的动机可能是正确的,但他的做法的确在很大程度上分裂了球员,且会给每个人带来实打实的经济损失。

 

如果NBA没法复赛、2019-20赛季被迫取消的话,接下来联盟肯定会选择执行末日条款,让现有劳资协议作废(以减少经济损失)。

 

联盟和工会将进入又一次劳资谈判的程序,这一次,已经受到巨大损失的资方肯定会努力夺走更多劳方的利益。就跟上一次劳资谈判一样,联盟出现停摆的可能是很大的。

 

2019-20赛季没有了,2020-21赛季如果也停摆的话,勒布朗可就奔着37岁去了。

 

勒布朗2018年加盟湖人,谁也没想到,他现在可能面临的境况,是“连续三年无法带队打进季后赛”,而且最悲剧的是,这竟然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

 

2018-19赛季湖人摆烂也就算了,今年湖人可是夺冠热门,而勒布朗还拿得出巅峰表现。

 

如果一年半载没有比赛打,勒布朗最后的宝贵巅峰就会被这样浪费掉,不管是对联盟、赞助商还是球迷来说,都是无法弥补的损失。

 

厄文会凭一己之力改变勒布朗的生涯结局和传奇吗?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