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开长途车探班汤神训练 欣喜:他状态好极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后卫克莱-汤普森最近已经被医生批准可以参加完全不受限的各种训练,而他表现出来的状态让主教练科尔欣喜。

  在知道汤普森的训练不再受限后,科尔第一时间赶过来探班。而且是自己长途驱车,从南加州的圣迭戈开车到北加州的旧金山,车程就将近七八个小时。

  他的付出很值得,因为在训练馆里练球的“水花兄弟”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尤其是刚开始全部训练的汤普森。

  “很高兴看到克莱,他看上去好极了。移动很好,篮子很准,状态非常好。他的恢复很好,一切都进展顺利。”科尔很高兴。

  “他那么爱篮球,这个赛季不打球非常难受,很不适应。尽管他不能打球,但后来他随队一起出征客场,和大家开玩笑,闹着玩,很开心。我感觉他怀念这个赛季的一切,整个体验都是如此。他已经等不及要回到球场上了。”

  尽管勇士停摆前排名在西部垫底,已经无缘22支球队参加的复赛,但“水花兄弟”彻底恢复健康,还有格林、维金斯等球员辅佐,加上本赛季成长起来的年轻球员,他们下个赛季绝对可期。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